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年之回忆》

一月

    又是新的一年,新学年。当天我依依不舍带着沉默的心情回到砂大开始我的新挑战。虽然我是个男生但毕竟我也是个有感情的普通人,到了宿舍,我既然把眼泪给掉了,那时我的心默默的跟我去世的公公祷告说“我的天呀。。。!!!阿公请您给我一个坚强的心。。。希望可以把我“想家病”给治好。。。”。过了几天,因为我的祷告和朋友的鼓励下我这种病渐渐消失了。谢谢你们啊。。。朋友。。。!!!

二月

    在农历新年前,我和我朋友又参加了砂大的新春晚会。我们欣赏了很多节目。农历新年终于到了,而且还碰到半学期假期。除夕前一天,因为早上巴士满座,我便搭两点半的东马快车从砂大回家乡团圆。到了除夕夜,我便和家人拜好祖先就吃团圆饭。初一一大早我们就起身梳洗和吃早餐后就跟婆婆,爹娘,亲戚和朋友拜年。当天,我和我兄弟妹手到了很多红包。时间就像河水般的急流流过去,我又要收拾心情回砂大了。。。

 


三月 至 四月

    这几个月没有趣事因为大家都在跟assignment,功课和终期考试作战中。考完后,我和朋友就到Jong’s Crocodile Farm看鳄鱼。

 

五月 至 八月

    终于放大假了,政府不懂搞什么鬼,给了我们四个月的大假。在这四个月里我便到我以前曾经打过工的新友谊百货公司打工赚零钱。打工中,我又认识了很多“弟妹”。我们都开开心心的打工。他们还问我关于大学生活,因为他们毕竟也是正等待成绩考大学的学弟学妹们,也想知道大学的生活。哈哈哈。。。我终于是SENIOR了啊。。。!!!


九月 至 十二月

    又开始第二学期了,在第二学期里我也像平时一样的在砂大生活。在还没半学期假期前,我和朋友到古晋马丹国家公园山区去爬山为了疏解功课上的压力。我们大约爬了海拔两千多米高和花掉三小时多才到顶端欣赏美丽的风景。过后我们又下到进森林大约一小时路程的瀑布玩水。到了五点半我们才回家。半学期假期到了,我便回家过着平静一星期的假期。过后又回砂大跟功课打战。在这学期我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戏很感人。到了终考温习假期,我又乘着终考温习假期,回乡过圣诞节和新年。








今天

    今天也是年终了,刚刚去朋友家庆祝2012新年。在朋友家我们开了烧烤派对,朋友还放火炮和玩游戏。回来后,我便等着到数。现在我坐在窗边一边倒数一边看着美丽的烟火。“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看来新的一年2012年到了。。。2011年成了我的回忆,变成历史了。。。大家2012新年快乐。。。!!!希望2012年的大家行好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桃花盛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